Show/Hide Right Push Menu   
Go to Content Area

Student Activities

Home / News / Student Activities
::: :::
Date 2022-05-30

一、為促進我國各大專院校學生之日語學習風氣、提升商業簡報能力,以利培育日文人才,促進台日商業、文化及學術交流。AGC(AGC Display Glass Taiwan Inc.)自2014年起,與本校聯合舉辦「AGC日語簡報比賽」,今年舉辦第九屆,請協助宣傳刊登電子佈告欄及張貼海報,並鼓勵學生參加。

比賽主題及相關資訊詳見活動簡章。活動時程如下。

線上報名/收件:2022年8月5日(星期五)至11月7日(星期一)。

初賽評選/決賽名單公告: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

決賽評選:2022年12月9日(星期五)。

決賽地點:本校中正大樓8樓國際會議廳。

參賽資格: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外籍在校大學生及研究生,但日籍(含具有日本及他國之雙重國籍者)則不得報名參加。竭誠歡迎對日文有熱忱,能發揮創造力、邏輯思考能力,並以日語發表具獨創性想法簡報之同學參加。

**參賽者可發給參賽證明。進入決賽者,依名次頒發獎金、獎盃、獎狀。遠程參賽者另有交通補助。其他細節請參閱簡章或報名網站。

Download
back to top
HOME NCCU SITEMAP 正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