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徵才與其他

首頁 / 最新消息 / 徵才與其他
::: :::
日期:2023-01-12

【保聖那招募長期實習生!】
想在畢業前累積日商經驗嗎?那就不能錯過保聖那的長期實習機會囉!!!
只要是具備日文能力,可配合為期至少半年的長期實習,就可以來應徵唷!
除了累積日商職場禮儀經驗之外,畢業前可獲得顧問一對一履歷面試指導、求職服務,表現優秀者更可獲得總經理推薦函,在求職路上無往不利!
【實習】長期實習生—人才招募部門
【公司名稱】保聖那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Pasona Taiwan)
【工作職缺】長期實習生—人才招募部門
【徵求條件】
 實習期間
1. 每周能配合排班20小時
2. 可配合實習期間一年尤佳
3. 實習期間:2023年2月起(可面議)
 人才招募部門應備技能
1. 不限任何科系的大學或碩士班在學學生或畢業一年內無兵役問題者
2. 個性柔軟、擅人際應對、細心,對人才招募、人資助理工作有興趣者
3. 必備電腦文書技能:Excel、Word
4. 日文N2以上或日文相關科系者尤佳
【工作時間】平日一~五、09:00~18:00之間安排,中午12:00~13:00休息一小時
【薪資待遇】時薪190元
【有勞健保】有
【連絡方式】
欲應徵的同學請來信部門招募助理 Jill (Jill@pasona.com.tw)
來信格式:【主旨】應徵實習生_(姓名) 【附件】請附上履歷 【內容】一週可以上班時間/可以上到什麼時候
【公司福利】除了勞健保之外,每個月提供生日午茶會、每週有讀書分享會(含午餐)等
【工作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5號6樓(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工作設備】 有提供桌上型電腦
【工作內容】
1. 支援人事助理相關工作
2. 協助電話聯繫、文書處理、資料key-in 
3. 協助人事行銷活動
【其他備註】
保聖那是日本上市企業Pasona Group之臺灣子公司,已成立30多年,提供企業全方面人力資源服務,歡迎願意在畢業前累積日商實習經驗的同學應徵唷!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