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術與圖書

首頁 / 最新消息 / 學術與圖書
::: :::
日期:2022-08-08

東京大學學生暑期課程,將於9/9周五下午1-3時,假本校人文中心舉辦以台灣歷史為主題之交流論壇(以視訊方式舉行)。
參與之同學需準備5-10分鐘口頭報告,政大和東大的學生輪流報告之後,將進行30—45分鐘的問答交流。

此次也特別開放參加交流活動的政大學生和東大學生一起參與視訊課程(主要以英文進行、部分以日文進行),難得機會可以聆聽多位本校和外校的專家學者授課,其中包括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教授、外交部亞東及太平洋司張謙彥參事、地球公民基金會董事邱花妹教授、以及前參謀總長李喜明將軍,歡迎對台灣歷史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與。詳細課表見附件。

 

有興趣的同學請填寫報名表單,8/19中午12:00截止。

表單: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eNxn6G....../viewform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