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   
Go to Content Area

Student Activities

Home / News / Student Activities
::: :::
Date 2023-03-15

主題:畢業後,去日本可以做什麼?

日期/時間:2023/4/15(六)10001130(台灣時間)

活動方式:實體&線上並行

(實體)在校同學:請至季陶樓340108教室共同參與

(線上)其他系友:歡迎線上參與

*實體參加者將由系辦提供小餐盒,歡迎盡早報名

 

主講人:(採線上進行演講)

1.林育正(98級系友、任職於日本企業人事)

2.張瑜芳(99級系友、任職於媒體廣告業)

3.蔡其澄(97級系友、任職於航空業)

 

同學們,有意赴日工作?或是赴日深造嗎?想了解赴日的生活和工作經驗,以及如何適應職場文化及生活嗎?現在有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您直接聆聽赴日系友的經驗分享!

此次邀請了多位在日本工作的系友,分享他們從日文系畢業之後,赴日升學、交流協會獎學金申請經驗、畢業後在日本就職活動,以及工作幾年後的所見所聞。座談會不僅是一個了解赴日經驗的機會,還是一個與同學和系友交流的平台。讓大家提早建立縱向及橫向人脈,一起共同成長!

 

報名截止時間為412日,請盡早報名!

 

報名方式:

在校生:請登入inccu進行報名,將可另外申請一小時學習時數https://reurl.cc/RvyEVe

系友:請填寫Google表單報名,https://forms.gle/Q4T3ctyA555kFhVHA

back to top
HOME NCCU SITEMAP 正體中文